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4 | 周刊王

江宏傑、福原愛有望正面對決? 明將召開東京記者會!她有話要說

江宏傑、福原愛有望正面對決? 明將召開東京記者會!她有話要說
有關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官司的記者會將於明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江宏傑、福原愛2021年離婚,如今官司仍在進行當中。而在台灣時間明(15)日下午1時,將由雙方律師代表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2人有望達成和解,女方屆時也將對外發表簡短聲明,但未確定本人是否到場出席,還是透過影片宣布。

綜合日媒報導,江宏傑去年7月27日赴日召開國際記者會,淚控日本法院已對前妻福原愛下令強制執行,無奈女方一意孤行,根本不甩判決結果,但遭福原愛反駁,官司尚未結束。

報導指出,明日在東京舉行的記者會,屆時除有江宏傑、福原愛的代表律師出席,並對這場跨國官司進行說明,女方也將對外發表簡短聲明,但未確定本人是否到場出席,還是透過影片宣布。此外,2人有望達成和解,不過確切情況仍待明日揭曉。

另據《自由時報》報導,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以及福原愛的2名律師,都將共同出席位於東京的記者會。江宏傑經紀人對此回應,記者會會後也將對外發布聲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