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5 | 周刊王

林俊傑演唱會一半「上救護車」畫面曝光…賣命撐完2場 粉絲超心疼

林俊傑演唱會一半「上救護車」畫面曝光…賣命撐完2場 粉絲超心疼
林俊傑唱到一半,到救護車上進行噴霧治療。(圖/翻攝自YouTube/JJ Lin林俊傑)

[周刊王CTWANT] 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日正舉行巡迴演唱會,不過上周在大陸成都演出時,驚傳身體出狀況,但還是拖著病體,賣命上台演出,甚至還趁空檔到後台救護車上進行噴霧治療。敬業的精神,讓粉絲相當不捨,希望他能好好休息。

林俊傑在舞台上抱歉地說,「現場有沒有第一次來看演唱會的朋友?我想跟第一次來的朋友們說,今天不是我最好的狀態,不好意思,但是我會努力。」

事後林俊傑發文寫下心情,表示上台前全是恐慌,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警示他「不要上台」。林俊傑感性地說,「可是心裡清楚知道,舞台是我的家,哪怕就剩下一口氣,我也要把那一口氣用在舞台上,這個2024的JJ20起跑站,成都連兩晚的經歷絕對畢生難忘,是你們的熱情和鼓勵讓我撐到了最後,我的家人、朋友、團隊,還有我的JM,你們是支持我前進的動力,由衷感謝你們每一位。」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謝謝您讓我們見證了奇蹟」、「太強了」、「難忘的視聽覺饗宴,現場真的太享受了」、「健康永遠最重要」、「你是最棒的,祈願身體不適快快好起來」、「你是最棒的」、「好好休息」、「辛苦你了好好休息吧」。

至於林俊傑目前的身體狀況,他昨(14日)最新發文指出,「期待早日康復中。」從照片中可以看見,林俊傑正在放空休息,精神狀況看起來還不錯。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