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5 | 周刊王

福原愛3分鐘快閃東京記者會 宣布與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

福原愛3分鐘快閃東京記者會 宣布與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
福原愛在台灣時間15日下午1點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宣布與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周刊王CTWANT] 江宏傑前妻福原愛今(15日)在台灣時間下午1點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現身3分鐘後便鞠躬離場,僅發表聲明但不接受記者提問,雙方律師宣告兩人達成和解。福原愛在記者上會上表示:「對於我的私事對大家造成麻煩非常抱歉,從今天開始我跟江宏傑達成和解,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謝謝大家!」

人在台灣的江宏傑則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大家好謝謝大家於百忙之中抽空前來,這件事情的詳細經過我已經透過律師為我發言,在這裡對大家致上誠摯地感謝,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合理的判斷,另外我去年在這裡召開記者會後,得到大家很大的鼓勵,最後我想再次感謝日本的法院及全體國民。」

福原愛3分鐘快閃東京記者會 宣布與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
去年7月江宏傑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已經被法院判決強制執行。(圖/美聯社)

江宏傑、福原愛這對桌球界金童玉女,在2021年7月8日宣布正式離婚,結束兩人5年婚姻,但離婚兩年後卻撕破臉對簿公堂。去年7月江宏傑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已經被法院判決強制執行。

日媒報導指出江宏傑赴日打官司強調與福原愛雙方擁有共同權益,日本法院也已經做出福原愛需強制執行判決,但福原愛去年回應強調官司尚未結束,官司進度持續膠著。

如今相關人士透露雙方已根據共同權益,江宏傑的主張將確定執行,雙方也已協調同意此事,因此代表律師今天在記者會中針對這場跨國官司進行回應。部分日媒也透露福原愛方面會有簡單的發言、江宏傑經紀人也表示記者會結束後,會統一發聲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