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5 | 周刊王

宣稱母親是吸血鬼 男用「大木樁」刺死她:她會在晚上咬我

宣稱母親是吸血鬼 男用「大木樁」刺死她:她會在晚上咬我
奧勒岡州一名男子因為相信79歲的母親是吸血鬼而殺死了她。(圖/翻攝Dailymail)

[周刊王CTWANT]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56歲男子告訴警方,他之所以殺死79歲的母親,因為他認為母親是吸血鬼,並且會在晚上咬他。

3月12日晚上9點30分左右,林肯縣治安官辦公室接到來自羅伯特布魯斯坡(Robert Bruce Poe) 的電話,稱他「意外殺死了他的母親」,林肯郡警方趕到男子的住所,在那發現了渾身是血的坡,並在附近一輛轎車內發現了他79歲母親的遺體。警方查看時,發現一根大木樁刺破了死者的喉嚨,疑似是斷裂的園藝工具。但根據法醫後續的屍檢報告,死者死因為「頭部受到鈍器外傷」。

官員稱,坡告訴警員,他相信自己的媽媽是吸血鬼,她會在晚上咬他導致他驚醒,並且發現床單上沾有血跡,他出於自衛才會殺人。而據外媒《Dailymail》追查,自1986年以來,坡曾因多項罪行被指控和逮捕,包括持有安非他命、盜竊、酒後駕車、騷擾和未投保駕駛。

目前坡已被當地警方拘留,並面臨二級謀殺和非法使用武器的指控。目前有關本案的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警方還公開表示,任何了解該事件資訊的人都請與警方聯繫。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