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5 | 周刊王

34歲單身女年薪180萬有房 過來人揭可能1敗因

34歲單身女年薪180萬有房 過來人揭可能1敗因
氣質女年薪180萬,靠自己買下一間千萬小窩「34歲還單身」可能原因曝光。(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許多女性到了一定年紀會希望找到好對象,組織家庭,一名34歲單身熟女表示,不管是朋友或陌生人,都稱讚她外貌氣質、個性有趣好相處,且原PO在職場能力頗佳,年薪有180萬,日前也順利買下一間千萬小窩,如今仍未有對象,對此,有網友表示曾遇過幾位跟原PO條件一樣的女性,但最大敗點鏡事這原因導致「影響臉型」。

這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剛過34歲生日的她,在新北買了1千多萬的房子,年薪有180萬元之多,關於自己的外貌,身高168cm、體重57kg,喜歡打扮化妝,穿搭有質感,「長相是出去容易被注意,也會被稱讚美」。

原PO並表示自己脾氣不錯、個性外向,「陌生人都會認為很有氣質、好相處」,而熟悉的朋友則形容她「北七有趣、下班後很ㄎㄧㄤ」。除此之外,放假會去逛街、做瑜伽或是加班,沒事的話才在家耍廢,沒有培養其他嗜好。

原PO就認真詢問,依上述條件找對象的話,「男生會想跟我交往或結婚嗎?覺得自己有點被年齡框架住了」,而貼文一曝光就引發網友熱議,「這條件很好,沒人追我覺得有貓膩」,另有網友表示,「我34歲離婚,40歲再婚,從來不缺乏追求者,框住你的是想法不是年齡」、「我們女醫師院長44歲,存款3千多萬,年薪跟你差不多 但外在條件沒有你好,也是去年才結婚。對象是某議員的小孩,也是有權有勢到不行」。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遇到很多大齡女...基本上就是超級挑」、「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單身也沒有不好~寧缺勿濫」、「從古至今沒人追就兩種:一種眼高手低,沒看清自己跟對方的條件;另一種內在個性太機掰」,甚至還有人點出,「通常這樣的條件一定有追求者,沒有的話可能是外貌上有些小缺點,我遇過幾位與你條件相當的女生都是這樣,最多的就是牙齒的部分,因為牙齒亂影響臉型,也容易口臭,口罩一脫真的無法忽視...」,這名網友最後希望原PO能早日找到好姻緣。

雖然「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是自古以來的傳統理念,但隨著時代趨勢不同,晚婚觀念也越來越強烈,不少女性甚至認為,自己一個人不受婚姻束縛、享受個人空間的生活也很好,若真的緣分來到,要擋也擋不住。

34歲單身女年薪180萬有房 過來人揭可能1敗因
氣質女年薪180萬,靠自己買下一間千萬小窩「34歲還單身」可能原因曝光。(圖/翻攝自Dcard)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