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6 | 周刊王

驚險一瞬間!國3砂石車失控闖出護欄卡於水溝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驚險一瞬間!國3砂石車失控闖出護欄卡於水溝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56歲男子車禍受困警消奮勇救援。(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國道3號北向363公里處關廟服務區,16日上午6時14分成為一場驚心動魄的車禍現場,1輛砂石車不明原因突然衝出外側護欄,事故造成56歲蔡姓男子當場受困於車內,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展開緊急救援行動,成功將蔡男從車內救出,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情況穩定,無生命危險。

國道第八公路警察大隊指出,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砂石車已衝破護欄,右側車輪陷落在水溝中,蔡男被困車內,消防人員積極展開救援行動,成功將蔡男救出,目前已將其轉往成大醫院接受治療,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蔡男是否涉嫌酒駕也將進行相關檢驗。

警方呼籲,駕駛人在上路前應確保充足的休息,遠離酒精,若有健康因素影響駕駛,應及時停車休息或求援,在遇到緊急情況時,應選擇安全的方式處理,切勿勉強行駛以免危及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