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6 | 周刊王

吃鍋完不洗澡「直接躺床」臭死人! 過來人曝1招:不用強迫改變習慣

吃鍋完不洗澡「直接躺床」臭死人! 過來人曝1招:不用強迫改變習慣
(圖/擷取自Unsplash)

[周刊王CTWANT] 外出吃飯後會堅持洗澡才躺床,還是先睡再說?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很喜歡去吃鐵板燒、火鍋等沾染油煙味的場所後,再回到家不洗澡躺床,她都會要求男友先洗澡再躺床,「當初交往到同居,他也答應我會洗完澡再躺床,現在就跟我嫌東嫌西,男人是不是都喜歡騙人啊,我傻眼。」

女網友昨(15日)在Dcard上以「要求洗完澡上床很過分嗎」為題發文表示,她男友很喜歡吃火鍋、鐵板燒,但每次吃完回家,身上都會有很重的味道。由於床單都是她在清洗,所以她便要求男友回到家後,要先洗澡才可以躺床,或是若真的要躺,至少得墊毛巾。

沒想到男友早在交往跟同居錢就答應過她,外出吃完飯會先洗澡,然而對方近期卻開始嫌東嫌西,覺得洗澡很浪費時間。得知男友想法後,也讓原PO非常傻眼,「男人是不是都喜歡騙人啊,我傻眼。」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只要出門回家都要洗,無法接受外出衣褲沾到床」、「無法接受沒洗澡躺床+1,應該是已經把你吃抹乾淨了,所以覺得也不用演了吧,通常這種都很難改了,只有在意的人會氣死而已」、「我覺得不行,身為男的一樣洗完澡才可以躺床」、「我吃完火鍋基本上也是不敢上床的,那味道超重」、「我也是不洗澡不上床的人,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要知道我底線,不然就不要在一起」。

也有網友回應,「洗澡要50分鐘?沒當過兵逆?」「我是不用一定洗澡但衣服褲子要乾淨的,要換睡衣脫襪子才能」、「換乾淨的衣服就好」、「我覺得很可笑的是有些人這樣說,但到床上還拿骯髒手機跟錢跟遙控器」、「還好我跟男友都可以接受吃完鍋躺床,有時候真的很累。」

還有網友留言建議,「要不要設一個髒髒區」、「推薦你們一個好方法,放巧拼或是瑜伽墊在地上,沒洗澡、很累要躺一下躺巧拼,又好清洗,洗澡完才上床」、「個人覺得不用強迫對方改變習慣,會觸碰到自己之前再先洗澡即可,除此之外,可以規劃一個地板小憩區」、「直接買一個大毯子跟棉被,專屬他用,想直接躺就撲毯子蓋那個棉被。」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