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6 | 周刊王

他小便後「用衛生紙擦」被笑娘泡! 妹子大讚衛生:男友為了我都會擦

他小便後「用衛生紙擦」被笑娘泡! 妹子大讚衛生:男友為了我都會擦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周刊王CTWANT] 大部分的男生小便後都不會拿衛生紙擦拭,通常是「甩一甩、抖一抖」就穿上褲子。不過近日卻有男網友發文分享,他其實不管在哪小便,都會先擦拭過後才穿上褲子,但此舉都會遭同事嘲笑,「搞得我像娘炮」,讓他很不解,「我只是覺得尿完上面一定還有殘留,會弄到內褲而已。」貼文曝光也引發一眾女網友認同。

男網友近日在Dcard上以「男生你們尿尿會帶衛生紙擦老二嗎」為題發文指出,提到他不管在哪裡上廁所,都會隨身攜帶衛生紙,且小便後一定會先擦拭乾淨才穿褲子。但是同事得知後,卻不斷嘲笑他,說「有必要這樣嗎?又不是女人。」

但原PO坦言,他只是單純覺得尿完以後,雞雞一定還會有殘留的尿液,若沒擦拭就會沾到內褲,他也直呼,「超級不爽搞得我像娘炮。我直接說我這樣的行為比較多女人想含,雖然是氣話但是想請問女生會想含嗎?」

貼文曝光後引發不少男網友留言回應,「在家會用衛生紙擦,但在外面只會甩一甩」、「會擦吧,滴那一兩滴,內褲都濕濕的,如果外加熱一些,還會有味道」、「重點是為什麼要沒洗澡叫女生X啊?想打X就去洗澡好嗎」、「上完當然要擦一擦,不然內褲會有尿味」、「擦乾還是會有殘留滲出阿,吃之前還是洗乾淨吧。」

女網友則表示,「撇除其他因素不論,比起不擦乾淨的,當然有擦的比較好」、「注意自己私密清潔的男生絕對是比較加分的」、「你是很讚的男人,不要理會嘲笑你的,他們就不愛乾淨」、「我覺得超棒,如果我知道男友這樣會超加分欸」、「我男友會,在一起前他沒有,但在一起後,他為了我就每次都有擦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