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6 | 周刊王

高雄竹湖陸橋驚見磚塊雨!大貨車失控撞護欄翻覆 交通一度堵塞

高雄竹湖陸橋驚見磚塊雨!大貨車失控撞護欄翻覆 交通一度堵塞
高雄竹湖陸橋大貨車翻覆,磚塊撒滿地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高雄市路竹區16日上午9時發生一場驚悚的交通意外,41歲丁姓男子駕駛的載運廢棄建築磚塊的大貨車,在竹湖陸橋東往西行駛時不慎擦撞護欄,導致車輛瞬間翻覆,散落的磚塊灑落滿地,幸運的是丁男僅輕微受傷,經院方治療後並無大礙。

據了解,湖內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交通分隊及一甲所等警力趕往現場,並在上橋前路口增派湖街所及警備隊等員警實施交通管制,同時透過警察廣播電台通知用路人事先改道,以避免交通混亂。

警方表示,大貨車撞擊護欄後翻覆於車道,車上的磚塊瞬間散落一地,並導致竹湖陸橋兩線車道回堵,不過幸好未對其他行駛車輛造成影響,而駕駛的丁男雖然受些許輕傷,但並無大礙,已自行就醫,且經酒測檢驗,丁男並無酒駕情事。

竹湖陸橋是路竹、湖內區交界的重要省道台28線橋梁,東側連接國道1號路竹交流道,西側則銜接省道台一線,是北高雄地區的重要交通要道,警方已於上午已完成交通事故現場處理,並成功恢復交通通行,湖內分局將展開對違規肇事原因的調查,並依法進行相關告發。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