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7 | 周刊王

韓國初戀女星為維持形象 被公司要求「不可以在外面上廁所」

韓國初戀女星為維持形象 被公司要求「不可以在外面上廁所」
明世彬有韓國初戀女神之稱,剛出道時經紀人不讓她在外面如廁。(圖/緯來)

[周刊王CTWANT] 明世彬在《再一次初戀》與金承洙有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明世彬出道已經28年,出道時形象是「清純初戀女神」,2007年結婚,但不到一年即閃離,她坦言很喜歡孩子,最近更在母親的建議下進行凍卵,希望未來有機會生下孩子。

在《再一次初戀》中,明世彬飾演天才調味師,與男友金承洙原本要步入禮堂,不知道男友是富二代身分,展開虐戀不得已分手,再度相逢時,金承洙卻發現明世彬對他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明世彬說,接到這部戲的邀約,覺得劇本很有趣,角色很多轉折,很快決定演出。

明世彬是韓國國民初戀,出道時即有「清純初戀女神」之稱!經紀人對她保護有加,不讓她在外面上廁所,明世彬說隨著年紀愈來愈大,現在已經很隨興了。之前,明世彬在韓劇《車貞淑醫生》中飾演搶人老公的壞女人,受到觀眾歡迎卻也背負罵名,這次在《再一次初戀》被甩巴掌、遭遇情傷,應該會讓大家想起她楚楚可憐的模樣。

明世彬雖然已經出道多年,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最近,抗衰老產品還找她當代言人,讓她成了名符其實的不老女神。但明世彬透露,雖然外表不老,但知道自己身體的變化,媽媽擔心她未來沒有孩子,還要她先去進行凍卵,免得之後沒子女福。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