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18 | 周刊王

曾合作周星馳!74歲陳百祥「外送又搬重物」 真實原因曝光

曾合作周星馳!74歲陳百祥「外送又搬重物」 真實原因曝光
74歲的陳百祥自2022年就在螢光幕前息影。(合併圖/翻攝微博)

[周刊王CTWANT] 香港資深演員陳百祥2022年宣布息影後就鮮少在螢幕前路面,不過近日他在抖音上傳他騎機車外送和工地搬重物的影片,讓人擔心他是否經濟出狀況,不過其實只是短片劇情而已。

74歲的陳百祥近日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的他不僅在工地搬重物,還騎機車外送,讓人誤會他是否是經濟出狀況。原來這是導演王晶執導的新戲《億萬傻王子》幕後花絮。


曾合作周星馳!74歲陳百祥「外送又搬重物」 真實原因曝光
陳百祥曾演出《唐伯虎點秋香》廣受大眾歡迎。(合併圖/翻攝微博)

陳百祥在影片中幽默表示,「正式開拍才搬吧,真的好重啊,不是開玩笑。」甚至開玩笑說自己原本是騎哈雷的,現在卻成了外賣的賽車手。

年過70的陳百祥看上去身體仍然硬朗,也有不少網友紛紛稱讚「怎麼做74歲像47歲的」、「有一句話,陳百祥的樣子讓人見到就想笑,天生就自帶喜感」、「你們都不老的嗎?都是當年的模樣」。

陳百祥過去跟周星馳合作過不少電影,其中以《唐伯虎點秋香》最廣為人知,劇中他所飾演的江南四大才子祝枝山受人喜愛,精湛演出廣受大眾肯定,就連主持都難不了他,讓他有「香港金牌司儀」的美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