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8 | 周刊王

邱鋒澤受封「卡稱王子」 迎來出道10周年宣布新計畫

邱鋒澤受封「卡稱王子」 迎來出道10周年宣布新計畫
「Dcard Wave Fest年度頒獎典禮」邀請邱鋒澤出席擔任頒獎人。(圖/Dcard提供)

[周刊王CTWANT] 邱鋒澤日前出席由Dcard舉辦的「Dcard Wave Fest」頒獎典禮,他笑說:「很開心、也很榮幸成為『Dcard Wave Fest』的榮譽頒獎人,因為我自己平時也會滑Dcard,看大家的文章跟評論。」

來自新加坡的邱鋒澤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與工作花絮,與粉絲互動幽默且頻繁,讓他去年在全台最大的年輕人社群平台Dcard中,超過6萬次的相關關鍵字成為「關鍵字搜尋量最高」的新生代男星之一,最厲害的是還成為該平台「卡稱王子(Dcard卡友發文暱稱)」,也是追蹤數最高的男星。


邱鋒澤受封「卡稱王子」 迎來出道10周年宣布新計畫
邱鋒澤宇超過600位板主與創作者齊聚一堂。(圖/Dcard提供)

邱鋒澤在典禮上特別分享自己經營Dcard個板的趣事,「我有次發了一篇日常紀錄,發現這種文章大家會特別喜歡,我學婁峻碩發一張只拍了自己耳機的照片,問大家什麼是流量密碼,竟然按讚數破千,Dcard站上好像很喜歡這種有互動感的內容」。

因為婁峻碩社群的一張照片而領悟到流量密碼,加上寵粉的他常親回留言,也因此從創板至今累積了一大票卡友追隨,更有卡友們留言驚嘆「天呀!是本人!」、「恭喜你有Dcard了!」,對他的「接地氣」讚不絕口,讓他在平台上人氣直線攀升,去年憑超過6萬次的相關關鍵字搜尋成為「關鍵字搜尋量最高」的新生代男星之一。

龍年恰是邱鋒澤的本命年,他將於下月28日迎來出道10周年的里程碑,他說:「今年是我出道10周年,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專輯及音樂會,希望可以有更多機會與歌迷見面,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