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8 | 周刊王

韓國18禁猛男秀五月再登台 「肌」情不斷滿足女性內心幻想

韓國18禁猛男秀五月再登台 「肌」情不斷滿足女性內心幻想
《WILD WILD》繼去年九月來台演出且好評如潮後,今(18日)正式宣布今年五月再度登台。(圖/寬宏藝術 )

[周刊王CTWANT] 韓國人氣音樂劇《WILD WILD》繼去年九月來台演出且好評如潮後,今(18日)正式宣布今年五月再度登台。有別於去年,這次以「After Party」為主題,打造全新舞台、設計全新內容,結合藝術、舞蹈及特技,盼帶領大家進入一個美好的派對時光。


韓國18禁猛男秀五月再登台 「肌」情不斷滿足女性內心幻想
今年的演員陣容依舊華麗,台北與高雄場卡司不同。(圖/寬宏藝術)

該音樂劇在韓國擁有極高人氣與好口碑,是一部韓國18禁以及僅有女性才能入場的限定音樂劇,這次來台除了帶來完整且火辣的75分鐘演出內容外,更擁有結實肌肉身材和迷人魅力的演員,藉由精湛演技、勁歌熱舞、特技,以及不同主題的服裝、刀群舞和擊鼓等吸睛演出,加上近距離的貼身互動,營造讓人愉悅的派對氛圍,呈現一場結合力與美的感官饗宴,引領觀眾暫時拋開煩悶日常,滿足每位女性內心幻想,進入專屬彼此的派對時光,盡情狂歡並享受令人臉紅心跳的每個瞬間。

今年的演員陣容依舊華麗,台北場由李國榮、柳志翰、金士烘、金東熙、姜天一、李熙中、李潤濟、朴道鏡、魯晋旭、金鎭友帥氣出演;高雄場卡司則是李國榮、柳志翰、金東熙、姜天一、李潤濟、朴道鏡、正HANSAEM、韓鎮煜、金鎭友。每位演員在韓國皆有大批粉絲支持,這次將藉由專業演技,結合藝術、舞蹈等,展現狂野、性感、激情等多元面貌,讓人體驗五感全開、血脈沸騰的快感。


韓國18禁猛男秀五月再登台 「肌」情不斷滿足女性內心幻想
有別於去年,今年以「After Party」為主題。(圖/寬宏藝術)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不僅將於5/3至5/6在台北Legacy Max一連舉辦六場,也將於5/25、5/26首度前進高雄的LIVE WAREHOUSE連續舉辦三場,皆為女性限定,希望能滿足更多喜愛該音樂劇的粉絲們。而演員們對於再度到台北以及首次到高雄演出,皆表示相當興奮,很開心能到不同的城市和大家見面,期待感受南部粉絲的熱情,這次也將帶來讓全場驚艷的舞台。「音樂劇WILD WILD《After Party》」台北、高雄場門票將於20日中午12:00全面啟售,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