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18 | 周刊王

主播界王祖賢不怕成MLB反指標 笑稱大谷翔平結婚男性友人全崩潰

主播界王祖賢不怕成MLB反指標 笑稱大谷翔平結婚男性友人全崩潰
華視主播林奕雯長相甜美,更有著「主播界王祖賢」的稱號。(圖/華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華視第4年取得「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無線電視台獨家轉播權,有「主播界王祖賢」之稱的體育主播林奕雯今(18日)出席活動時透露,現效力於道奇隊的日籍選手大谷翔平結婚消息曝光後,身邊男性友人紛紛喊要崩潰了,她笑說:「大谷翔平結婚消息出來之後我身邊的男性朋友都很崩潰,以為他應該會持續專注棒球,不會結婚。」

華視將在20日台灣時間晚間6點起,轉播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對戰聖地牙哥教士,提到這次美國大聯盟史上第一次首爾海外賽,體育主播林奕雯、鄭雅方皆表示為了慎重轉播此次韓國海外賽,晚間新聞還因此暫停播出,堪比轉播亞奧運的重大規格。

提到首先登場的韓國首爾海外賽,由洛杉磯道奇對聖地牙哥教士,主播、球評一致看好道奇,「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資深主播錢定遠也分析:「主要還是要看投手。」陳亞理則加碼專業解析表示:「主要還是要看面對左打者的臨場壓制力。」球評江奕昌則有不同的看法:「當然道奇比較佔優勢,先發投手也佔很大的比重,先發投手的局數都還沒拉長所以牛棚也很重要,另外也說到要看山本的狀態,因為兩場春訓的狀態不太好,被水手打爆。」


主播界王祖賢不怕成MLB反指標 笑稱大谷翔平結婚男性友人全崩潰
球評江奕昌(左)、體育主播陳亞理(前中)、球評王雲慶(後)、華視主播鄭雅方(右)將一同轉播20日美國職棒大聯盟首爾海外賽。(圖/華視提供)

先前林奕雯轉播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時,曾多次只要穿上該國球衣播報,結果該國就意外輸球,意外成為反指標。她笑說這次還是會穿上道奇球衣上主播台,「不怕變成反指標,因為大谷翔平很厲害,就連結婚消息曝光日本股市指數都沒下跌」。

2024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為台灣棒球迷帶來頂尖職棒殿堂的精采賽事,華視新聞資訊也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