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9 | 周刊王

陳漢典自爆身體出狀況「會麻」 喊話王偉忠戒壞習慣

陳漢典自爆身體出狀況「會麻」 喊話王偉忠戒壞習慣
陳漢典擔任董氏基金會義工,喊話師父王偉忠戒抽雪茄的壞習慣。(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陳漢典今(19日)出席「2024戒菸就贏」報名開跑記者會,擔任董氏基金會義工的他,透露日前身體出狀況,「我最近坐骨神經去壓到,因為練舞練到椎間盤第四節、第五節突出,最近每天都要去復健」。他透露症狀說:「就是右腳會麻、不能久坐,最主要穿襪子比較有感覺,不能彎。」

這次擔任宣導戒菸活動義工,不抽菸的陳漢典透露自己曾因拍戲吸菸,「我真正第一次吸菸是拍戲,那時候拍戲不會抽,一吸就嗆到,很多人抽了就會有煙癮,但我沒有,我對味道很過敏」。

陳漢典也說節目錄影現場不少工作人員抽菸,自己也很難避免吸到二手菸,更透露自己不喜歡煙味,慶幸《綜藝大熱門》錄影休息室沒有跟有抽雪茄的吳宗憲(憲哥)同一間,還搞笑表示「憲哥是抽雪茄,他本來就自己一間休息室,不過我跟Lulu同一間也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對於同樣也是抽雪茄的王偉忠,陳漢典笑說自己一定會要求情同父子一樣的王偉忠戒掉壞習慣,「偉忠哥有抽雪茄,但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其實有時候也不知道跟偉忠哥聊什麼,正好約吃飯有話題」。

陳漢典說先把王偉忠約出來,再跟他聊,「我們每個月都會約吃飯,就說要請他吃飯,讓他卸下心防,有聊有機會,畢竟大部分在這個年紀身體健康都會出問題」。

《CTWANT》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吸菸害人害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