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9 | 周刊王

媽祖「沉思60秒」突大轉彎真相融化信徒! 「粉紅超跑」預計傍晚進彰化市區

媽祖「沉思60秒」突大轉彎真相融化信徒! 「粉紅超跑」預計傍晚進彰化市區
「粉紅超跑」在路口佇足約1分鐘後,突90度大轉彎,後來真相揭曉,原來是現場出現一群小朋友。(圖/臉書 白沙屯拱天宮)

[周刊王CTWANT] 白沙屯媽祖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今年爆量有近18萬人報名參加。由於媽祖行蹤不定,因此信徒無法預測鑾轎路線,但稍早在經過台中龍井後,「粉紅超跑」路線終於明朗,是走「山線」前往彰化,此外「粉紅超跑」在行經台中沙鹿區中山路時,鑾轎更在路口佇足約1分鐘,突90度大轉彎,後來真相揭曉,原來是現場出現一群小朋友,畫面讓大票信眾直呼「媽祖真的很疼小孩」。

「粉紅超跑」一早從大甲鎮瀾宮起轎,陸續停駕於台中大甲區順天路4號、清水慈雲宮、台中潭子外燴先生紅壇、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台中地方法院沙鹿辦公處等地。

而稍早「粉紅超跑」在經過台中龍井後,路線也終於明朗,一路南下不轉彎順著台1線往大肚前進,走「山線」前往彰化,預計將於傍晚從大度橋進入彰化市區。

有趣的是,「粉紅超跑」在行經台中沙鹿區中山路時,於路口佇足約1分鐘,卻突然90度大轉彎,後來真相揭曉,是現場出現一群小朋友,媽祖鑾轎更緩緩走在後頭,進到幼兒園。

此畫面一出,網友紛紛直呼「媽祖真的很疼小孩」、「感恩媽祖婆」、「媽祖愛小朋友」。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