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19 | 周刊王

桃園某國中女學生疑遭霸凌墜樓 張善政承諾查明真相「所有監視器都保留」

桃園某國中女學生疑遭霸凌墜樓 張善政承諾查明真相「所有監視器都保留」
桃園市某國中驚傳女學生墜樓案,教育局承諾會在一個月內完成調查。(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桃園市近日驚傳國中女學生墜樓意外,更疑似與校園霸凌有關,目前該名學生經開刀後,現於加護病房觀察中,桃園市長張善政18日晚間緊急前往探訪,並承諾會查明真相,教育局則在19日指出,會在1個月內完成調查。

據了解,該名女學生就讀中壢區某國中,疑似長期遭到學長姐的精神霸凌,即使家長到學校反映,校方依然無法解決問題,而霸凌學生們還會圍著受害孩子不斷叫囂,並將影片放上網路,最終則在16日親職教育日時發生意外。

張善政18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目前該名學生已完成開刀,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他也前往探訪,向家長表達關心,而校方在第一時間進行校安通報,除了教育局已介入了解狀況,警察局少年隊也會提供協助。

張善政提到,他已向家長承諾,絕對會調查清楚事情真相,所有的監視器畫面都將保留並接受仔細的調閱,並責成相關局處立刻作出處置,未來也會持續追蹤此案的後續狀況,也希望大家一起為孩子加油打氣,期盼她早日度過難關。

校方表示,19日已成立專案小組,將在1個月內完成調查,並持續關心學生復原情況,以及積極關懷家屬給予全力支持及協助,後續將召開跨網絡個案會議,針對本案偏差行為之學生擬定輔導管教策略。

校方強調,調查小組由專家學者、社會公正人士擔任委員啟動調查,調查期限由2個月縮短至1個月內提出調查報告,除學校成立調查小組外,教育局校安室與警察局少年隊也進入學校進行法治教育,並派聘任督學駐校督導與協助各項校安作為。

《CTWANT》提醒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請撥打1995

◎如果您覺得痛苦、似乎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請撥打1925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