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周刊王

剴剴之死/冬天逼洗冷水澡!惡保母手機還原「殘忍凌虐真相」 1歲剴剴死因曝光

剴剴之死/冬天逼洗冷水澡!惡保母手機還原「殘忍凌虐真相」 1歲剴剴死因曝光
北市1歲大男童剴剴遭到劉姓保母(左圖)與妹妹(右圖),聯手施虐致死。(圖/翻攝自臉書)

[周刊王CTWANT] 北市1歲大男童剴剴(化名)遭到一對劉姓保母姊妹聯手施虐,不僅腿被打到骨折變形、指甲被拔光、牙齒被打斷,就連生殖器也遭燒到黑掉,全身體無完膚休克慘死,引起社會公憤,而劉姓保母還聲稱「男童是溢奶」才導致死亡。對此,驗屍報告結果出爐,證實男童是被劉姓保母活活餓死,如今檢警也還原劉姓姊妹倆的手機,冷血虐童手法曝光。

回顧該案,剴剴於2023年9月交由兒福聯盟簽約的劉姓保母照料,怎料卻遭劉姓姊妹倆聯手施虐,導致男童12月24日出現呼吸困難,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受託不到短短3個月就被虐死,當時剴剴被送醫時,負責個案的兒盟陳姓女社工還與劉姓保母一起謊騙醫師,稱孩子是「溢奶死亡」,企圖直接取得死亡證明書掩蓋罪行,不過由於男童全身多處瘀傷、缺了4顆牙、沒手指甲、下體黑青,醫師直覺有異於是進行兒虐通報。

北檢到場相驗後,懷疑有他殺嫌疑,經驗屍確認剴剴為「營養不良致橫紋肌溶解」,證實男童除了遭到凌虐外,還被劉姓保母活活餓死,此外劉姓保母姊妹倆還經常私下「分享」體罰剴剴的照片,姊妹倆甚至將此事拿來調侃、訕笑,行徑令人髮指。

據《鏡週刊》報導,檢警還原劉姓姊妹倆的手機發現,剴剴不僅被迫冬天洗冷水澡,還經常被罰站在水桶中,數月來遭「有一餐沒一餐」的餵食隔夜菜,導致男童身體逐漸衰弱、體力不支,更惡劣的是,劉姓保母還將男童的身體對折塞進水桶,剴剴奮力爬出水桶後,姊妹倆竟還互相傳訊嘲笑,「不是對折塞進水桶,怎麼還爬得出來!」雖然保母姊妹一再否認虐童,但當時2人犯案時的「共享相片」,也成了她們的打臉鐵證。

《CTWANT》提醒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