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0 | 周刊王

白沙屯媽祖「急轉彎」停駕秀傳醫院! 醫護人員跪求庇佑伸港姊妹

白沙屯媽祖「急轉彎」停駕秀傳醫院! 醫護人員跪求庇佑伸港姊妹
白沙屯媽祖及轉彎停在秀傳醫院門口。(圖/翻攝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周刊王CTWANT]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自18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全程同步在YouTube上直播,虔誠信眾們也一路跟隨。今(20)日邁入第三天,清晨5時27分左右進入彰化,而秀傳醫院的醫護人員也趕緊前往等待白沙屯媽祖,希望車禍重傷的伸港姐妹能得到媽祖的庇佑。

今日清晨5時27分許白沙屯媽祖與眾多信徒進入彰化,秀傳醫院的醫護人員等人皆在等待白沙屯媽祖,現場不僅拉起紅布條,醫護人員也齊喊口號恭迎媽祖,並下跪苦求媽祖能庇佑重傷的伸港姐妹。


白沙屯媽祖「急轉彎」停駕秀傳醫院! 醫護人員跪求庇佑伸港姊妹
醫護人員趕緊將姊姊的衣服帶來,希望媽祖顯靈,庇佑重傷的伸港姐妹早日康復。(圖/翻攝YouTube/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白沙屯媽祖7時45粉許急轉彎停駕在彰化秀傳醫院門口,秀傳醫院院方也帶來姊姊衣物,院方表示,「希望白沙屯媽祖可以顯靈,讓姊妹早日可以醒過來,現在(姊姊)醒過來了,但是還要恢復,所以這是我們祈禱,希望白沙屯媽祖顯靈」。

彰化縣伸港鄉2月發生嚴重車禍,陳家3姊弟在斑馬線上遭撞飛,10歲和8歲小姊妹身受重傷,治療26天後,大姊已經清醒,且可以看卡通,不過9歲妹妹仍重度昏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