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0 | 周刊王

忍不適發糖!香燈腳大媽嫌「很難吃」轉頭丟地 她忍淚喊:會繼續發

忍不適發糖!香燈腳大媽嫌「很難吃」轉頭丟地 她忍淚喊:會繼續發
女信徒發糖果,卻被大媽嫌棄難吃還丟地上。(圖/翻攝臉書/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公開社團)

[周刊王CTWANT] 白沙屯媽祖進香團進入第3天,今早(20日)已經進入彰化縣,不過期間考驗道德的事件也不斷發生。有女網友表示,自己忍著不適發糖果給信眾,結果有位大媽拿了卻嫌棄難吃,轉頭就將糖果丟在地上,讓女網友相當難過。

原PO在臉書社團「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公開社團」發文表示,昨(19)日下午她忍著身體不適繼續發糖果給信眾,結果有位穿著背心、戴著臂章的大媽跟她拿了一顆糖。

怎知,這位大媽拿了糖果後卻一臉嫌棄地跟原PO說,「這個糖果很難吃也在發,就當著我的面丟在我旁邊地上,巧克力吃掉垃圾隨手丟地上」。

原PO目睹後,難過得眼淚都要流下來,「你不吃可以拿回來還我,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她樂觀表示雖然心裡很難過,但還是會繼續發。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加油!別想太多,丟掉的是丟掉自己的福氣!你很棒!」「他是外星人嗎?怎麼會難吃?」「這兩種我都超愛吃的,不要理她,媽祖知道您的心意」、「都是自己成長經歷、你可以的你很棒」、「加油!當作一場人生的修行有苦有甜」。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