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20 | 周刊王

爆氣點名「八點檔5演員」造謠攻擊 好姐妹也中槍!吳婉君怒嗆:你們晚上睡得著嗎?

爆氣點名「八點檔5演員」造謠攻擊 好姐妹也中槍!吳婉君怒嗆:你們晚上睡得著嗎?
吳婉君火大點名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及黃瑄詆毀名譽,怒嗆「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圖/擷取自Facebook/吳婉君 Cocco Wu)

[周刊王CTWANT] 男星趙駿亞與體育主播女友秦于婷穩交4年,怎料突無預警拋出分手震撼彈,如今「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卻遭踢爆,是介入2人感情的第三者。對此,吳婉君昨(19日)突爆氣發文,並點名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及黃瑄等5位本土劇藝人,未經求證便隨便詆毀,火大怒嗆「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吳婉君1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爆氣表示「這是跟新聞不實報導『無關』的事。這是另一件嚴重的事情。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在未經求證便轉述了有關於我的不實言論,對我的名譽及清白造成損害,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聽過這種低級的八卦,無從得知。謠言止於智者,如果不是親眼目睹、親耳聽見、非當事人,不要亂講話不要轉述是最好的選擇。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針對被指控造謠,黃瑄稍早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並沒有什麼要澄清的,但私下已經跟吳婉君道過歉了。

此外,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過去和吳婉君交好的何依霈,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由於自己的自私與懦弱,導致她不敢向對方求證,接著又向其他人轉述此事,對吳婉君造成傷害感到相當抱歉,「無論我覺得那人是否值得信任的,我都不應該講我未求證過的事。這是我最大的錯誤、也造成了對婉君莫大的傷害。辜負了婉君的友情,我無地自容。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