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周刊王

華航空服員解惑!他吃「紫米餐包」太驚艷 自嘲:顯得我孤陋寡聞

華航空服員解惑!他吃「紫米餐包」太驚艷 自嘲:顯得我孤陋寡聞
網友搭乘華航吃到餐包很經驗,才發現大有來頭。(圖/翻攝PTT)

[周刊王CTWANT] 機上餐點因機艙及高空環境影響,因此許多乘客都評價不好吃。不過有位網友就分享,日前搭華航時發現餐點的麵包竟讓他驚豔,問了空服員才知道原來是大有來頭,還自嘲「顯得我好像很孤陋寡聞」。

原PO在PTT發文分享,前陣子在誠做華航經濟艙時,在餐點吃到一款麵包,「掰開發現有一粒粒紫米,吃起來還不錯,想問能否再拿一個,我覺得跟之前吃得不太一樣」。

他決定詢問空服員是否能再拿一個,後來才知道這是跟世界冠軍麵包「陳耀訓 · 麵包埠 YOSHI BAKERY」合作的聯名餐點。原PO本來不待,「畢竟就是個附餐,但因為這個紫米麵包,讓我第一次搭就對華航大加分」。

事實上,華航自1月起就攜手「陳耀訓 · 麵包埠 YOSHI BAKERY」,從台灣出發全航線、全艙等,都可以吃到陳耀訓為華航獨家設計的4款麵包。

商務艙輪流推出冠軍代表作「莓香絮語」及「薯心吉士」2款麵包,而經濟艙則是有「冠軍奶油麵包」及「雲感紫米麵包」2種品項,民眾若搭乘華航都有機會吃到。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華航餐點是真的滿不錯的」、「陳耀訓有拿過世界麵包大賽的冠軍,麵包當然厲害」、「請低調,我不想要以後連麵包都要搶」、「這個麵包真的不錯!去大阪的航班有吃到~」「終於不再是單調的餐包了,很多航空公司都忽略這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