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9 | 周刊王

無聊咖啡遭黑衣人砸店 萁媽傳訊關心吳宗憲被「已讀不回」

無聊咖啡遭黑衣人砸店 萁媽傳訊關心吳宗憲被「已讀不回」
萁萁、黃鐙輝、萁媽一同錄影《百變智多星》節目。(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藝人黃鐙輝今(29日)和愛妻萁萁、岳母萁媽一同錄影《百變智多星》節目。萁媽幫吳宗憲(憲哥)副業做代購,生意訂單不僅爆量,她看好市場發展,去年砸下1千多萬買下店面擴大經營,萁媽透露買下店面沒多久,就有人加價2百萬想買下,「我不賣,如果價錢double才要賣」。

提到27日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開設的無聊咖啡被兩位黑衣人砸店一事,萁媽說看到新聞後有立刻傳訊關心吳宗憲,不過憲哥卻是已讀不回,笑說對方當下應該是太忙了,但有跟助理聯繫上,「助理有回Line訊息,說沒事了」。


無聊咖啡遭黑衣人砸店 萁媽傳訊關心吳宗憲被「已讀不回」
日前無聊咖啡被兩位黑衣人砸店,萁媽說有立刻傳訊關心吳宗憲詢問狀況。(圖/侯世駿攝)

萁媽直言:「憲哥是我恩人。」透露因為幫忙憲哥做代購,自己賺到荷包滿滿,財富自由,大方透露目前每月營業額約有40萬。女兒萁萁也說光是今年,萁媽就已經去了越南、韓國、日本等地旅遊,接下來還要去瑞士15天火車之旅。

萁萁表示媽媽很愛亂花錢,所以任何花費都要先經過她這關,還笑說:「去玩半個月還要領半個月薪水。」一旁的黃鐙輝則爆料說:「萁媽都從我錢包拿錢,但是賺的都沒分我。」

最近食安問題頻傳,黃鐙輝說自己工作忙完後,不論多晚都會回家吃飯,三人也表示因為不吃素,所以沒有去過「寶林茶室」消費,萁萁也說算是學到一課,「現在進去餐廳前先看保險有沒有過期,會比較安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