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30 | 周刊王

朋友要請喝飲料⋯他狂喊「換成錢給我」被已讀了 怒飆對方:反正錢也留不住

朋友要請喝飲料⋯他狂喊「換成錢給我」被已讀了 怒飆對方:反正錢也留不住
朋友之間互請飲料,是想表達心意。(示意圖/黃耀徵攝)

[周刊王CTWANT] 朋友之間互請飲料,是想表達心意,若換成錢,恐怕會讓人感受很差。一名男網友抱怨,因為已經有飲料,所以要朋友把打算請他喝飲料的錢直接給他,怎料到朋友竟已讀不回,讓他很生氣。不少人看完後直呼,「你比較有事。」

原PO在《匿名公社》表示,朋友要到他家前,說要買飲料請他喝,「我說我喝過了,你看飲料多少錢,直接換算成現金,上來時拿給我,因為我在減肥。」

他透露,怎料到朋友看完訊息後就不回應,下樓到飲料店也找不到人,「不曉得是不爽還是怎樣,不是啊,你錢要給店家賺,你不如給自己人賺,不管怎樣你那個錢是一定留不住的不是嗎?他X的然後搞到現在電話也不接,訊息也不回是X小?X,我那個朋友真的很有事。」

檢視訊息,原PO發了一張蘆筍汁瓶裝的照片給朋友,還傳訊「靠X就跟你說有買飲料吼」。而朋友已讀後,就沒有再回。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你比較有事」、「是給你錢比較怪吧?就像公司請尾牙,你自己不去吃,會有人換錢給你嗎」」、「真不要臉,真敢說出口」、「這種朋友我也不會交,我錢留不留得住關你屁事」、「你好心買瓶飲料要請朋友喝飲料,然後他對你說不用,你給我現金就好,你會心裡爽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