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0 | 周刊王

苗可麗大港開唱連環炮狂罵 蔡英文到場引暴動

苗可麗大港開唱連環炮狂罵 蔡英文到場引暴動
苗可麗在台上展現惡女氣勢,讓現場超嗨。(圖/吳孟倫攝)

[周刊王CTWANT]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起連續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往年總是壓軸登場的閃靈樂團今年在海龍王舞台打頭陣,卸任立委的林昶佐受訪時被問到近況,他笑說最近除了迷上看《七龍珠》,就是當「家庭主夫」,接女兒放學時還被其他媽媽認出來,一直盯著他看,女兒更直接回答:「對,他是林昶佐!」讓他哭笑不得。

閃靈在台上演唱〈烏牛欄大護法〉、〈暮沉武德殿〉等歌曲,表演到一半林昶佐突曝總統蔡英文稍晚也會現身,被團長Doris虧:「這是可以先講的嗎?你剛講的時候我有點嚇到!」而蔡英文真的在下午約5點時現身,觀賞金曲樂團百合花與苗可麗的演出,在這之前女神龍舞台進行嚴格維安,蔡英文一出現也掀起全場觀眾暴動搶拍。


苗可麗大港開唱連環炮狂罵 蔡英文到場引暴動
閃靈樂團今年首度打頭陣。(圖/吳孟倫攝)

百合花搭檔苗可麗,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苗可麗特別配戴大朵百合花耳環,一上台就展現「惡女」氣勢,大呼:「幹什麼?今天大家皮都在癢是不是?」並以台語罵人語氣說出祝福的話,逗樂台下粉絲;談到演出心情,苗可麗表示:「非常緊張,覺得自己還是新人,大家這麼熱情嚇到我,覺得自己真的是明星!」


苗可麗大港開唱連環炮狂罵 蔡英文到場引暴動
蔡英文到場吸引眾人目光。(圖/吳孟倫攝)

苗可麗也坦言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不知道觀眾反應,如果一站出來沒聲音,我就要退出演藝圈。」問及想不想挑戰人體衝浪?苗可麗笑問是正面還背面,並說:「怕我一下去就卡住,第一個就抓住不放。」苗可麗此次登台纖細身材讓大家讚嘆,但她透露已經很久沒被示愛,原本不接受姊弟戀的她也轉換思考方式,認為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也說能考慮「成熟的弟弟」。

苗可麗原本就知道蔡英文會到場,感到超級緊張,台下觀眾還要她罵總統,讓她直呼「嚇死我」,不過她的前輩風範也讓百合花相當敬佩,主唱奕碩感恩地說:「第一次台下這麼多觀眾,因為可麗姊很紅,讓我們興奮又緊張。」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