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3-30 | 周刊王

滿島光空降大港開唱舞台 開心熱舞甜喊「你們想我嗎」

滿島光空降大港開唱舞台 開心熱舞甜喊「你們想我嗎」
滿島光現身大港開唱,與日本爵士樂團SOIL&”PIMP”SESSIONS合體演出。(圖/翻攝自滿島光IG)

[周刊王CTWANT] 第15屆大港開唱30日起連續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日本女星滿島光擔任今年的大港女神,消息一出就讓粉絲超級期待,滿島光與日本爵士樂團SOIL&”PIMP”SESSIONS合體演出,不僅用中文自我介紹:「我是滿島光,你們想我嗎?」也用台語問台下觀眾吃飽沒,唱到一半她脫下羽毛大衣,僅穿透明罩衫露出金色小可愛,難得秀出性感的一面。

此次滿島光特地選唱王菲的〈夢中人〉,過去她以唱跳歌手的身分出道,但團體解散後陷入低潮,直到看了王菲主演的《重慶森林》後,深深被王菲吸引,後來她發現王菲原來是歌手,給了她深深的勇氣,下定決心轉換跑道當演員,因此這次唱偶像的歌曲,特別具有意義。而她也相當享受唱歌的時間,與爵士樂團員們一起邊唱邊跳。

閃靈團長兼大港策展人Doris透露本來去年就想找滿島光,今年終於透過電影相關的朋友邀請到她,Doris也說昨天滿島光彩排時,用中文說「明天見」,讓她直呼被融化,覺得超級可愛,可見女神的高人氣。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