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周刊王

傳每月給妻千萬生活費「岳父岳母煮飯」 中國男星「太上皇」行為曝光

傳每月給妻千萬生活費「岳父岳母煮飯」 中國男星「太上皇」行為曝光
聶遠與秦子越。(圖/翻攝自微博)

[周刊王CTWANT] 中國娛樂圈的演員聶遠,單說明自可能比較不被讀者們認識,但其在中國娛樂圈的地位,卻是與黃曉明、佟大為、印小天齊名的的新四小生成員。而近期網路傳聞聶遠在家中就是個「太上皇」,家中主要事務都是靠妻子操持,就連同住的岳父岳母還得幫其煮飯,堪稱就是自家的太上皇。但相對的,聶遠是每個月交給妻子人民幣300萬(折合新台幣約1320萬元)的生活費。面對聶遠的「大男人主義」,卻是讓不少中國網友羨慕了。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指出,其實聶遠在走紅之後,感情生活方面十分的低調,也鮮少聽聞有任何緋聞出現,他與現任妻子秦子越於2014年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結婚之後,秦子越就退出娛樂圈,與父母同住在屋簷下,幫著聶遠操持家業。

但近期有消息傳出,聶遠在家中的生活堪稱是太上皇,不僅主要家務都是妻子處理,就連岳父岳母都會幫忙煮飯,讓聶遠返家後都有熱騰騰的菜餚可以吃。而且,在妻子秦子越事事順從聶遠的前提下,是聶遠一肩扛下家庭的每個月開銷,甚至還每個月拿出人民幣300萬元給秦子越。

雖說聶遠的行為有點偏向「大男人主義」,但網友仔細分析後,發現一般的大男人主義是「錢一起賺,事兒女去扛,你還都得聽我的」,但聶遠的大男人主義是「錢我賺、事我扛,你只要拿著每月300萬的錢跟你父母同住,平時順著我就行」,如此天差地遠的態度,讓不少中國網友十分羨慕。

不少中國網友看到這則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要給我這麼多,每個月10天也不是不能裝一下」、「雖然他在家的時候累,但是很少在家!太爽了」、「我的天,年薪三千多萬,只是做家務,這工作當然願意」、「家務還可以請保姆,請十個都行,主要工作是老公偶爾在家那幾天,得捧著」、「退兩百萬步來說,聶遠性格方面也並沒有什麼缺陷,只是有一點愛面子的大男子主義怎麼了」、「也感覺,如果他當老闆應該是個很好的老闆,因為天氣不好就可以放假」。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