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周刊王

五月天邀全球歌迷一同上台 25年唱不煩原因曝光

五月天邀全球歌迷一同上台 25年唱不煩原因曝光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演高雄場迎來最終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31日迎來最終場,並在慶生週打造喵星人大飛球,和「MAYDAY EXPRESS」左右環繞全場,同時場場歌單有驚喜,除了329成軍日當天現場首唱未曾收錄在專輯裡的〈八月愛人〉,以及每場限定的歌迷愛歌〈洋蔥〉、〈倉頡〉、〈香水〉、〈䧳雄同體〉,完整拼湊出五月天的音樂面貌。


五月天邀全球歌迷一同上台 25年唱不煩原因曝光
五月天打造喵星人大飛球、和「MAYDAY EXPRESS」左右環繞全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曾被問唱25年不煩嗎?阿信堅定地說:「不煩,因為總有人第一次加入五月天,或陪伴五月天25年,如果在一生中,有一件屬於你最珍愛的事,也許你愛畫畫、看小說、打電動,你會想要天天做,尤其有許多人陪你前進尋找理想,就像在大海裡的航海王找尋自己的寶藏,對我來說所有最棒的團員都在我這,最美的光影都是這群最美的同事創造。」現場有抗癌重生的歌迷點唱〈頑固〉,阿信也特別走到台下給他擁抱,感動全場。

高雄無限放大版最後一場,怪獸說:「今天是第五場演唱會,我仔細想一想為什麼這麼嗨,既然是5525五月天25週年的演唱會,慶生每天都要慶,今天是最後一天,不抓住這機會行嗎?」全場熱烈尖叫回應。此次巡演,每回唱到〈笑忘歌〉時,阿信總會邀請一位觀眾上台,今他開直播邀請各地歌迷一起「上台」,合唱〈屬於我們的歌〉。


五月天邀全球歌迷一同上台 25年唱不煩原因曝光
五月天邀全世界的歌迷合唱〈屬於我們的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即將展開《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會的麋先生,擔任高雄終場開場嘉賓,他們帶來〈廢廢〉、〈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嗜愛動物〉歌曲,並開心地和大家打招呼,「雖然那一天已經過了,很開心今天跟著大家回到那一天,跟五月天說聲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