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3 | 周刊王

黃子佼涉性騷2女脫身! 他在色情網站買7部「少女淫片」下場慘

黃子佼涉性騷2女脫身! 他在色情網站買7部「少女淫片」下場慘
(圖/黃子佼臉書)

[周刊王CTWANT] 藝人黃子佼去年6月遭女子小方(化名)、網紅Zofia發文指控性騷擾。對此,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小方的部分事證不足,且雙方已和解,因此今(3日)不起訴黃子佼;Zofia方面,也與黃子佼達成和解,且當事人並未提告性騷擾,因此這部分今也已經簽結。

雖然黃子佼得以從性騷擾指控中脫身,但檢方先前搜索時,發現黃子佼在色情網站「私房論壇」購買了7部少女性影像,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但審酌他只是購買、沒有散布,因此今給予緩起訴,條件是黃子佼必須向公庫支付120萬元。

Zofia於去年6月透過臉書發文指控,10多年前她年僅17歲時,遭到某位演藝圈大前輩強吻,對方道歉後她答應去探班,卻在酒店房間內遭對方說服脫掉上衣,替他的藝術展拍照,而那位前輩在她淚流不止時仍繼續拍照,還對她說:「妳流淚的時候也很美。」讓她至今仍覺得相當噁心。

不過黃子佼涉嫌強吻Zofia的部分,檢方依據相關事證,認為屬於性騷擾範疇,拍裸照部分因被害人已成年,黃子佼也未強迫脫衣屬私德,因被害人未提告,雙方也達成和解簽結。

黃子佼今年2月也在臉書正式道歉,「本人黃子佼因十多年前的失禮行為,對Zofia小姐所造成心理上之困擾與傷害,一直深深到抱歉,特此為文公開指名道歉。並懇請各界,自此,不要再對Zofi小姐有任何騷擾或攻擊,誠心感謝」,並補充道歉文內容與發布時間,是透過代理人協議,並經雙方律師確認後發布。

Zofia則發文回應,「目前我和黃先生的和解已協調完成,如同之前新聞報導所寫『公開道歉是我唯一和解條件並且分文未取。』目前我的生活已恢復平靜,不想與對方再有任何交集。」

至於黃子佼翻車後,在直播控訴大、小S等人吸毒部分,北檢另案偵辦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