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4 | 周刊王

花蓮7.2級大地震…妹子打給男友報平安 竟是陌生女接電話「真相神反轉」

花蓮7.2級大地震…妹子打給男友報平安 竟是陌生女接電話「真相神反轉」
一名妹子在地震時著急打給男友報平安,卻得知心碎真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周刊王CTWANT] 地震看輕一個人!花蓮昨(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各地嚴重災情,一名妹子擔心男友的安危,於是打給對方報平安,怎料打了10分鐘沒人接聽,後來是一名女生接的,真相讓她心碎不已。不過文章曝光後,遭到網友打臉是創作文。

原PO在《Dcard》討論區透露,交往4年的男友患有末日恐慌症,只要發生地震或海嘯,都會驚魂未定,因此平常總是備了好幾箱口糧和生存用品,前幾天從台北到高雄出差,對方表示飯店訊號不好,地震前一天晚上聯絡後,緊接著是無止境的不讀訊息。

到了地震發生當天,原PO擔心男友立刻打電話報平安,從手機、Line、messenger、IG等,能嘗試的方法都試過了,只想告訴對方一句「不要怕我在這裡」,但過了10分鐘,依舊無人接聽,她內心開始產生不好的預感,「生死未卜」浮現在腦海,忍不住掉眼淚。


花蓮7.2級大地震…妹子打給男友報平安 竟是陌生女接電話「真相神反轉」
原PO打給男友,電話那頭卻是一名女生接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不死心,繼續撥打男友手機,費了一番功夫總算接通了,然而電話另一頭是女生的聲音,周遭很安靜,聽得出來在床上,追問之下才知,男友在旁邊睡覺,而該名女生和男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原PO得知,男友謊稱單身,在包養網站認識該名女生,不斷向她道歉,表明真的不知情,而她告訴對方沒關係,並要男友接電話,於是她深吸了一口氣,大罵「去你X的,你怎麼不被地震搖死」,毅然決然結束這段感情。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慶幸原PO脫離苦海,也有專業人士點出文章是「包養網寫手文」,目的是讓「包養網」頻繁出現,讓人產生好奇或興趣而去搜尋或接觸,「因為包養網就只有那幾個網站,只要你去搜尋,對他們的產業來說都是有益的」,呼籲大家以為與包養相關的故事是真實案例,8成以上都是行銷文章。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