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5 | 周刊王

TWICE彩瑛認愛歌手Zion.T 經紀公司JYP:雙方交往中

TWICE彩瑛認愛歌手Zion.T 經紀公司JYP:雙方交往中
TWICE彩瑛認愛ZION.T。(圖/翻攝自chaeyo.0、ziont Instagram)

[周刊王CTWANT] 先前南韓女子團體TWICE的隊長志效才傳出新戀情,而日前南韓媒體再曝光,TWICE的成員彩瑛也與大其10歲的男歌手ZION.T交往。而TWICE所屬的經紀公司JYP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確有好感,目前正在交往、互相扶持中」證實彩瑛與ZION.T的交往。

日前就有韓媒爆料指出,TWICE的隊長志效與前奧運金牌選手尹誠彬正密切交往中,如此消息讓粉絲是又驚又喜。但當時JYP的回應是「藝人的私生活無法回應」,態度相當模稜兩可。

而現在《SWAY》又在4日報導指出,TWICE的24歲成員彩瑛,在2023年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34歲的歌手ZION.T。由於極富才華又身材瘦高的ZION.T,完全吸引到彩瑛,兩人很快地就開始進入熱戀交往,目前已經交往了有6個月之久。

報導中也提到,有知情人士表示,不管是彩瑛還是ZION.T,兩人的個性都相當大方不扭捏,所以其實這段戀情雖然沒有公開在檯面上,但身邊的友人都知情。不過考量兩人的身分,所以平時的約會地點都比較靜謐低調,像是在漢南洞和延禧洞一帶的小巷子裡。

而在整起事件傳開後,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確有好感,目前正在交網友互相扶持中」,證實彩瑛與ZION.T的交往。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