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6 | 周刊王

曹佑寧自曝醉後變麥霸 黃冠智竟被經紀人阻止續攤

曹佑寧自曝醉後變麥霸 黃冠智竟被經紀人阻止續攤
曹佑寧在《華麗計程車行》遇到重大考驗。(圖/華視、LINE TV提供)

[周刊王CTWANT] 《華麗計程車行》以1999年的計程車行做為故事背景,探討家庭、親人之間的互動議題,陳柏文(曹佑寧飾)下定決心說出自己想要接下計程車行的意願,本以為自己的決定可以獲得家人支持,卻遭受董仔阿三哥(郭子乾飾)以「我覺得你還沒準備好」的理由拒絕了他,加上與老婆欣怡(程予希飾)的爭吵,一連串突如其來的挫折讓陳柏文心碎不已,只好選擇到酒吧買醉。

曹佑寧表示陳柏文這個角色當下的情緒其實十分複雜,既覺得自己的人生全部被他人搞砸,但同時也認為一切都是自己必須面對的挑戰。劇中有買醉橋段,被問到自己現實生活中喝醉酒的反應,曹佑寧笑說:「自己只要有點酒意後就開始變得很High,如果是去唱歌的話,甚至還會霸佔麥克風。」黃冠智也分享某次的殺青酒中,自己喝醉後開始打空氣乒乓球,還想要去續攤,但隔天有安排工作,經紀人就串通大家告訴他沒有續攤,讓他乖乖坐上計程車回家,結果隔天起來聽大家說續攤玩得很開心,讓他覺得很難過。


曹佑寧自曝醉後變麥霸 黃冠智竟被經紀人阻止續攤
郭子乾疑似中風,黃冠智二話不話揹起他跑向醫院。(圖/華視、LINE TV提供)

隨著劇情逐漸進入高潮,《華麗計程車行》本周劇情更是令人揪心,阿三哥雖然拒絕了兒子陳柏文接下車行的請求,但實際上心中卻也對柏文產生了滿滿愧疚感,就在悲傷之時竟意外中風嚇壞家人,兒子陳柏翰(黃冠智飾)為了把握黃金時間,等不及救護車的到來,選擇直接用揹的方式,徒步將父親送醫,而在旁陪跑的董娘楊麗音大誇黃冠智的體格很好、體力也很棒,導演組也很貼心,有合適的鏡頭就喊換鏡位,不會讓她跟黃冠智跑太多遍,期盼之後的劇情鋪陳能讓觀眾看得過癮。

本周還將播出曾將會錢全數捲款逃路的司機阿榮(孫綻飾),在大賣場意外遇見陳柏翰(黃冠智飾),最終因逃跑失敗遭帶回家中,與阿信(李李仁飾)、阿麗(林嘉俐飾)暌違多年,三兄妹再度團聚。對於三人長期分分合合的關係,李李仁表示阿信本身就一個溫暖大哥,一手撫養弟妹長大,面對離家的阿榮,只希望他能平安回家一起面對問題,而在劇中身為刀子口、豆腐心的姐姐林嘉俐則說,家人之間愛的呈現方式有很多種,阿麗對阿榮的方式是有一種「愛之深、責之切」的心情在。


曹佑寧自曝醉後變麥霸 黃冠智竟被經紀人阻止續攤
李李仁飾演林嘉俐及孫綻的大哥,總是用愛與包容照顧著大家。(圖/華視、LINE TV提供)

遭受眾人「關切」的孫綻則表示阿榮這次返家的心情是坦蕩蕩的,雖然知道是自己做錯事,但他拿著錢完成了想做的願望,有一種新的開始的感覺,對於劇中溫暖的李仁哥扮白臉,嚴格的嘉俐姐扮黑臉卻都包容著這個犯錯的弟弟,孫綻有感而發地說:「透過他們的詮釋讓我感受到不同的愛,那比家人還親的感情,張開雙臂迎接阿榮回家,叫他上香、準備豐盛佳餚,現在想想都還是很感動。」

◎喝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