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6 | 周刊王

「這群人」董仔被童真吸引 喊話主持兒少節目

「這群人」董仔被童真吸引 喊話主持兒少節目
董仔擔任《開拍吧親子》第二季評審。(圖/華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兒少實境節目《開拍吧親子》第二季即將在華視播出,這是全球唯一的親子拍片競賽節目,讓親子們透過影像說故事,第二季由獲得金鐘兒少節目主持人獎的「星星哥哥」王伯源,搭檔第一季冠軍York一同主持,同時邀請到百萬YouTuber這群人的董仔來擔任評審,給予親子們拍攝上的建議與技巧,她更向製作單位喊話:「如有機會主持兒少節目,會馬上答應。」

董仔首次擔任兒少節目評審,表示:「在評選的過程中比較困難的地方是大家實力相當的時候很難評,每一組都有自己的特色,這樣是要以技術面為主,還是創意、還是互動等呢,當天真的很認真思考,不過比賽本來就有輸贏,而且才第一集,第一集的成績不代表永遠,反而覺得是給每一組一個基準線,接著朝目標進度努力。」另外談到此次當評審的感受,董仔開心地說:「會被小朋友的童真吸引,開心就笑,難過就哭、非常地純粹,進而聯想到以前學生時代的自己,也是為了展現好作品給大家看的心情。」


「這群人」董仔被童真吸引 喊話主持兒少節目
王伯源與第一季冠軍York搭檔主持。(圖/華視提供)

接下主持棒的金鐘獎得主王伯源認為,主持這節目最大的挑戰是因為採取競賽方式,會有隊伍陸續淘汰,和過往的主持兒童節目多半採取支持或陪伴的形式有很大的差異,「這個節奏跟氛圍上的拿捏,是非常非常有挑戰的,對此也做了大量的功課,在用詞上都會非常小心。」

每當進到選評環節時,王伯源都會跟著心裡七上八下,表示:「因為我們是實境秀所以待在一起的時間非常長,那就常常聽他們分享校園點滴、家庭生活,建立起滿深厚的情感,所以在每一次打開信封要唸出淘汰隊伍的時候,心裡面有很多種不同的情緒,每次淘汰小孩的時候,就會想到很多第一次見到他們的情景,還有他們在比賽當中的點點滴滴。」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