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7 | 周刊王

倫敦希斯洛機場驚傳2飛機相撞 機身受損!目擊民眾嚇壞

倫敦希斯洛機場驚傳2飛機相撞 機身受損!目擊民眾嚇壞
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近日一輛維珍航空(Virgin)的787班機和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的空中巴士A350在停機坪發生擦撞。(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近日一輛維珍航空(Virgin)的787班機和英國航空(BritishAirways)的空中巴士A350在停機坪發生擦撞,嚇壞現場目擊民眾。所幸意外發生當下,飛機上並沒有任何乘客,目前對於意外為何會發生的詳細情況,正在進行詳細的調查當中。

根據《每日郵報》、《BBC》等外媒綜合報導,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在6日當天,發生一起飛機擦撞意外。當時維珍航空的787班機,由拖車拉著移動,沒想到過程中機翼意外撞上另一架英國航空的空中巴士A350,嚇壞現場目擊乘客,

事發後機場緊急人員立刻出動排除事故,不過當下尚不清楚是否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對此,希斯洛機場的發言人透露「我們正在與緊急服務部門和航空公司合作夥伴合作,應對今天早些時候發生的涉及兩架飛機的事件。目前尚未收到乘客受傷的報告,我們預計不會對機場運營造成任何持續影響。」

另外,維珍航空的發言人也發布聲明「客戶和船員的安全始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可以確認,在此期間沒有乘客登上維珍航空的飛機。 我們已經開始全面徹底的調查,我們的工程團隊正在對飛機進行維護檢查,目前該飛機已停止服務。」

英國航空的發言人則表示「我們的工程團隊正在評估我們的飛機,我們已經提供了替代飛機以減低對客戶的影響。」

而大都會警察局也表示,目前警方正在支援機場和航空事故調查處,對次意外進行詳細的調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