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7 | 周刊王

《星光2》葉瑋庭宣布懷二胎! 親揭求女心酸:像驚喜ㄧ樣

《星光2》葉瑋庭宣布懷二胎! 親揭求女心酸:像驚喜ㄧ樣
葉瑋庭在2017年嫁給加拿大籍老公Russ,之後辛苦生下女兒Mackenzie。(圖/葉瑋庭臉書)

[周刊王CTWANT] 自《超級星光大道2》出道的36歲歌手葉瑋庭,在2017年嫁給加拿大籍老公Russ,之後辛苦生下女兒Mackenzie,7日她驚喜宣布懷上二胎的好消息,有PCOS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症狀的她,除了相當開心,也同時感到十分驚喜。

葉瑋庭7日在臉書分享,Mackenzie要當姊姊了,在過年的期間2寶悄悄的來到了身邊,她也回想「當初Mackenzie是吃排卵藥+打破卵針+PCOS得來的禮物,還以為二寶勢必要再好好努力一次才會來到,沒想到二寶比我們更迫不及待來成為我們的家人,真的就像驚喜ㄧ樣」。

葉瑋庭也開心的說,好期待二寶跟著她繼續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我一定會一直唱到破羊水的那一刻!歡迎商演和代言的邀約」。

消息一出,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恭喜」、「恭喜你們!有手足是父母給的最棒禮物之一」、「恭喜你,真心替你開心」,藝人高蕾雅也激動直呼「我剛剛尖叫餒在家裡!到底興奮什麼餒我!大大恭喜。」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