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7 | 周刊王

花蓮強震受困旅客與西寶國小師生安全下山! 南投縣長親自款待饗宴

花蓮強震受困旅客與西寶國小師生安全下山! 南投縣長親自款待饗宴
花蓮西寶國小師生乘3輛中巴安全下山。(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花蓮強震發生後,部分旅客和西寶國小師生被困在天祥地區,於7日中午終於脫困成功,共有4輛車11名旅客以及西寶國小全校師生,從台8線中橫公路天祥以西往大禹嶺,再經台14甲線下山,南投縣遊覽車公會理事長潘士宏表示,雖然花蓮路段落石很多,但看到師生們平安無事,也感到欣慰。

抵達合歡山派出所的4部車中,乘客仍帶有驚恐神情,但均紛紛感謝在飯店提供的水和電,並盡力提供飲食,下山後,民眾首先跟家人報平安,並期待享用熱食。

潘士宏表示,這次接送行動由南投縣府安排,其陪同師生們到花蓮接人,儘管路途中有落石危險,但看到民眾均平安抵達目的地,也讓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

為了讓師生們能夠好好享用一頓熱騰騰的食物,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別安排傍晚,將在南投市中興地區餐廳請師生們吃飯,讓他們能夠暫時放下疲憊,享受美好的一餐。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