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8 | 周刊王

「粒寶樂園」熱潮!IG漲粉20萬人 一粒看自己跳舞:被肋骨嚇到

「粒寶樂園」熱潮!IG漲粉20萬人 一粒看自己跳舞:被肋骨嚇到
台鋼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圖/翻攝一粒IG,下同)

[周刊王CTWANT] 近日掀起一股「粒寶樂園」熱潮,因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在熱身賽跳葉保弟應援曲爆紅,目前她的IG有24萬人追蹤,而近日她轉發粉絲的影片,看到自己的肋骨,更是直呼被嚇到。

據悉,6日是台鋼雄鷹開幕週第二天,而許多人都進場目睹一粒風采,台鋼啦啦隊賣力地跳開場舞,有粉絲拍下一粒跳舞的畫面,她穿印花上衣配上百褶裙,看起來青春滿點。但當一粒看到自己的肋骨,直呼,「被自己的肋骨嚇到!」


「粒寶樂園」熱潮!IG漲粉20萬人 一粒看自己跳舞:被肋骨嚇到
一粒IG粉絲破24萬追蹤。

五官清秀的一粒在開季前就爆紅,有網友說她像「圍棋女神」黑嘉嘉,當她的IG粉絲達到10萬人時,她曾說,「謝謝大家,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成10萬的目標,謝謝每一個願意欣賞我的人」,她知道自己還有進步空間,會繼續努力。

據悉,一粒其實也是一名學霸,她的多益有960分,還曾接待過史瓦帝尼外賓團。而她的IG追蹤數在去年11月只有2000多人,如今已超過24萬人,可以說人氣十足。

此外,近日更有PTT網友發文,一粒5年前的舊照讓他嚇到了,不少人紛紛留言「差有點多欸」、「林襄紅找林襄黑歷史,一粒紅換找一粒」,不過也有人說,「球迷拍的影片你不看,現場也可以看本人,找一個醜角度舊照是在幹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