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8 | 周刊王

疑「視線死角」釀禍!曳引車狠撞腳踏車 騎士插管送醫救治中

疑「視線死角」釀禍!曳引車狠撞腳踏車 騎士插管送醫救治中
陳男一如既往開著曳引車行經和平路時,疑似因視線死角,未注意騎腳踏車的何男,當場直接將其輾過。(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新北市板橋區45歲陳姓駕駛今(8)日下午開著曳引車行經和平路打算右轉時,疑似因視線死角,竟沒注意一旁騎乘腳踏車的68歲何姓騎士,造成何男當場遭碾,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協助將其送醫救治,目前何男仍在醫院插管急救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

事發當時,陳男一如既往開著曳引車行經和平路打算右轉國慶路方向行駛時,疑似因視線死角,沒注意到一旁騎乘腳踏車的何男,當場直接輾過何男,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何男當場倒地不起,全身多處擦挫傷,場面相當驚悚。

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查看,緊急將將滿身血的何男送醫救治,目前何男仍在醫院插管急救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