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8 | 周刊王

黃子佼黑料狂爆!小紅老師曝「曾被狂約」 揭他初見面談這事:人品有問題

黃子佼黑料狂爆!小紅老師曝「曾被狂約」 揭他初見面談這事:人品有問題
小紅老師自爆曾被黃子佼瘋狂邀約。(圖/翻攝自小紅老師 Anissa臉書)

[周刊王CTWANT] 藝人黃子佼去年捲入性騷事件,日前遭檢方查獲持有7段兒少性影像,後續又被1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對其性侵,桃色醜聞連環爆。曾揭露男星NONO涉性侵案的網紅「小紅老師」爆料,她曾被黃子佼瘋狂打電話邀約,且初次見面對方就大談因劈腿遭封殺一事,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讓我覺得他人品很有問題」。

小紅老師今(8日)在臉書發文稱,自己看到K小姐的自述,內容太鉅細靡遺,讓她的手不斷發抖,想起過去被黃子佼透過msn和電話猛打時的恐懼,「我能記起當時黃子佼說『為藝術而犧牲』的臉,他說話的方式,不是那種連哄帶騙的,是像他主持般非常篤定的口吻和態度,就是要給你個機會,讓你當他的模特兒,創作當時星野亞希的風格。」

小紅老師表示,自己仍然記得黃子佼當時的聲音,也記得他半年多不斷邀約,不僅說想到電視台等她,還說到台南要見她一面,「我們初次見面時,他就跟我大談小S和偉忠哥因為他偷吃而封殺他,讓他在演藝圈不能生存,只好轉做幕後。完全不覺得他偷吃有錯的神情,讓我覺得他人品很有問題,所以也婉拒他之後的各種見面邀約。」

小紅老師強調,她能共感K小姐事發時的無助,懷疑剛剛到底發生什麼?是做了一場夢嗎?恨自己當下怎會傻到沒拒絕,怎會答應?而一步錯步步錯,最後只剩下自己獨自承受一切,「我相信被黃子佼帶去拍照的女孩不計其數,甚至不只A女和K女被強制性侵,希望更多受害者能勇敢站出來,團結真的力量大。」

小紅老師直言,如果黃子佼、NONO等人未來還接的到演藝工作,甚至還有人買單,那錯的就是社會大眾,因為台灣的優良品質、寬容與健忘,變成這類人最好的保護傘。她認為,加害者不應搞得像被害者,不斷的寬容只會助長不良風氣,所以任何人都不該幫黃子佼加油,「希望我們都能當別人的曙光」。


黃子佼黑料狂爆!小紅老師曝「曾被狂約」 揭他初見面談這事:人品有問題
(圖/翻攝自小紅老師 Anissa臉書)

《CTWANT》提醒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