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09 | 周刊王

花蓮強震落石砸死女工 丈夫淚崩:為什麼死的不是我?

花蓮強震落石砸死女工 丈夫淚崩:為什麼死的不是我?
花蓮0403強震,一名女工人被落石砸死。(圖/三立新聞網提供)

[周刊王CTWANT] 0403強震重創花蓮,13死200多傷,而一名女工人被中橫的落石砸死,而吉安鄉長游淑貞8日慰問女工的史姓丈夫,他當場淚崩,直呼老婆死在他懷裡,「為什麼死的不是我?」

據了解,余姓女工是一名邊坡修復工程員,地震當下當跟丈夫要上工,卻慘遭落石砸中,而丈夫把她抱到邊坡,余女最後還是身亡,史男說,「只能看著她在懷中逐漸失去呼吸。」

據《中央社》報導,游淑貞8日到靈堂致哀,關懷罹難者家屬,史男哭喊,「為什麼死的不是我?」,據悉,事發後史男情緒仍不穩,10日妻子火化後,他會把她的骨灰帶回南投。

游淑貞表示,公所會負擔全鄉罹難者的禮儀服務,過去0206地震和0402太魯閣號事故,公所也有做人道關懷,送人生最後一程,希望家屬能節哀,盡早走出悲傷陰霾。

花蓮縣政府表示,8日於縣府大禮堂成立0403震災聯合服務中心,由縣長徐榛蔚責成建設處、社會處及地方稅務局共同運作,主要提供的服務項目包括災害救助金發給、受災戶租金補貼、各項稅金減免諮商,以及實務申請協助,陪伴鄉親早日回歸生活正軌。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