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周刊王

女工程師機場工作!低頭太專注 直接撞上飛機螺旋槳重傷身亡

女工程師機場工作!低頭太專注 直接撞上飛機螺旋槳重傷身亡
美國一名32歲女工程師斯蒂芬妮(Stephanie Cosme)在機場工作時太過專注,意外撞進無人機的螺旋槳中,身受重傷身亡。(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美國一名32歲女子是空軍承包商的工程師,而某次她在當地一處機場工作時,因為太過專注,竟當場撞上一架無人機的螺旋槳中。導致她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不幸身亡。

根據《紐約郵報》等外媒綜合報導,美國空軍裝備司令部近來公布調查報告,指出一名32歲女工程師斯蒂芬妮(Stephanie Cosme),在去年9月7日,前往格雷比特機場(Grey Butte Airfield)進行工作時,因為太過專心,意外撞上MQ-9收割者偵察機(MQ-9A Reaper)的螺旋槳。

調查報告中指出,當時斯蒂芬妮正忙著對無人機進行數據的測試,一直低頭專注確認手上儀器的數據。而當時同事們發現她不斷靠近螺旋槳,就立刻大叫並揮手,希望能吸引她的注意,但她仍然沒有抬頭,直接撞進飛機的螺旋槳中。

當時斯蒂芬妮的頭部跟左手臂遭到螺旋槳擊中,同事們見狀也立刻上前幫忙,不過斯蒂芬妮被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因為傷勢過重,最終不幸身亡。

後續空軍在同一地點重演意外事件以進行調查,意外發現當時以斯蒂芬妮的角度,完全看不見螺旋槳。而且因為現場引擎聲非常大,所以斯蒂芬妮也無法聽到同事的提醒,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