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周刊王

怪奇比莉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 因「摯友」限動IG漲粉1千萬

怪奇比莉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 因「摯友」限動IG漲粉1千萬
怪奇比莉將在5月推出全新專輯《HIT ME HARD AND SOFT》。(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8日宣布全新專輯《HIT ME HARD AND SOFT》將在5月17日發行。上周她將社群媒體上全球1.1億追蹤者全部加為摯友,並連續多日貼出摯友限定的限時動態引發熱議,怪奇比莉的IG追蹤數更在短時間內暴增1千萬成為1.2億,8日的一段專輯預告短片更在貼出後10小時即突破9千1百萬觀看,目前更成為IG 史上觀看數第14高的短影片,展現怪奇比莉的超高人氣。


怪奇比莉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 因「摯友」限動IG漲粉1千萬
怪奇比莉為電影《Barbie芭比》打造的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接連奪下葛萊美、奧斯卡與金球獎肯定。(圖/環球音樂提供)

怪奇比莉上周在摯友限動中,就已經先貼出海底的照片以及「HIT ME」字樣為專輯預熱,她昨晚在社群上激動寫道:「《HIT ME HARD AND SOFT》5月17日要推出了,不敢相信我現在正在打這段文字,我超級緊張又興奮,這次不會事先推出單曲,因為我想要讓你們一次體驗整張專輯。」

此次專輯比莉再度與最佳音樂拍檔,同時也是親哥哥FINNEAS(菲尼亞斯)合作,她說:「我和菲尼亞斯真的為這張專輯感到無比驕傲,等不及讓你們聽見了,愛你愛你愛你。」

距離怪奇比莉上一張專輯《怪樂的不得了》已經相隔3年,期間她為電影《Barbie芭比》打造的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接連奪下葛萊美、奧斯卡與金球獎,更以22歲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獲得兩座奧斯卡的得主,再創事業新巔峰。

此次將粉絲加為摯友的宣傳手法,讓她在發完第一波摯友限動後的兩天內就增加 7 百萬追蹤者,截至目前為止已超過1千萬,展現粉絲對全新音樂作品的期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