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周刊王

黃子佼事件狂爆 曾莞婷罕說重話:做錯事就要承擔後果

黃子佼事件狂爆 曾莞婷罕說重話:做錯事就要承擔後果
曾莞婷穿低胸馬甲火辣亮相。(圖/林士傑攝)

[周刊王CTWANT] 曾莞婷今(9日)爆乳出席三立《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映,她一身奶茶色深V低胸馬甲,曼妙身材洶湧而出,與劇中的素顏主婦有極大反差。而被問到黃子佼事件,曾莞婷嚴肅地說:「大家要學會保護自己,做錯事的人就應該要承擔後果和責任。」郭子乾似乎不忍說重話,「這畢竟是社會事件,大家保重」請大眾也勿忘持續關心虐童、家暴案,把社會安全網的破洞補起來!


黃子佼事件狂爆 曾莞婷罕說重話:做錯事就要承擔後果
跟曾莞婷演夫妻,郭子乾自嘲「我那麼老了」。(圖/林士傑攝)

曾莞婷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將工作、家庭兩頭燒的三寶媽演得惟妙惟肖,口裡雖然嘮嘮叨叨,為了買房總是叮嚀老公孩子多省錢,但看著家人的眼神又滿是擔心與關愛,瀚草文創王牌製作人湯昇榮特別認證她的演技,鐵口直斷這是她離視后最近的一次!曾莞婷謙虛表示:「一直認為自己不是特別厲害聰明的演員,但絕對不放棄進步的機會,這次能跟很好的夥伴一起合作,激發我的潛力!」

曾莞婷接到角色時得知需要素顏時「沒有掙扎」,「只要角色需要就完全OK!之後看畫面呈現出來的感覺,確實也要素顏狀態才能符合省錢三寶媽的狀態。」她還開玩笑自己是「男主角」,「換個服裝就上戲,妝髮時間比任何人都短。」幸好她對肌膚狀態很有自信。


黃子佼事件狂爆 曾莞婷罕說重話:做錯事就要承擔後果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盧以恩、陳昭妃和古斌出席首映會。(圖/林士傑攝)

現實中還是單身的曾莞婷,劇中一口氣多了3個小孩,雖然目前沒有生子計畫,但希望未來有個女兒像「大發」陳昭妃一樣可愛,可以一起分享化妝技術,也願意一同追星,她笑說:「我以前也是會追星的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