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0 | 周刊王

隔20年搭檔賀軍翔演親密戲 林依晨羞喊「氣味很熟悉」

隔20年搭檔賀軍翔演親密戲 林依晨羞喊「氣味很熟悉」
賀軍翔與林依晨相隔20年再有親密戲。(圖/公視、MyVideo提供)

[周刊王CTWANT] 《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林依晨在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這是繼《愛情合約》之後,兩人暌違20年再有親密戲,林依晨害羞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隔20年搭檔賀軍翔演親密戲 林依晨羞喊「氣味很熟悉」
林依晨與許瑋甯在《惡作劇之吻》又演情敵。(圖/公視、MyVideo提供)

開播首週兩集便揭曉林依晨與許瑋甯在劇中是賀軍翔的前後任女友,無獨有偶,兩位女主角在18年前演出《惡作劇之吻》也愛上同一個男人,許瑋甯聽到18年這個數字覺得吃驚,「不要去算時間都沒有覺得有這麼久欸!」驚嘆即使這麼多年過去,林依晨也一樣保有赤子之心;林依晨則是稱讚對方,「瑋甯在《惡作劇之吻》裡面子瑜的形象,現在又更鮮明了,我覺得更美麗、強大與自信。」


隔20年搭檔賀軍翔演親密戲 林依晨羞喊「氣味很熟悉」
許瑋甯在劇中被賀軍翔媽媽嫌棄。(圖/公視、MyVideo提供)

談到首播劇情中,許瑋甯被賀軍翔的媽媽嫌棄,問及現實生活如果發現男友的媽媽不滿意自己該怎 麼辦?林依晨會給自己嘗試的機會,「我會設停損點,試個2年真的不行,我覺得大家都不要勉強。」下一秒又換答案說,「或是轉為地下化吧!」許瑋甯也認同,「她就不喜歡你了,你再卯足全力她也不懂你在幹嘛,那大家就各自安好吧。」

至於情敵如果是許瑋甯,林依晨先是開玩笑回,「就讓他直接愛上她好了!」話鋒一轉認為男友的態度決定一切,許瑋甯也認同要看另一半的心態,但如果男友心向著對方,她就會果斷放棄,「假如另一半對情敵沒有界線,我就兩個都不要了!但如果有界限,我會為自己爭取。」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