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1 | 周刊王

情歌王子獲頒「阿聯酋AIM文化友好大使」 張信哲6月杜拜確定開唱

情歌王子獲頒「阿聯酋AIM文化友好大使」 張信哲6月杜拜確定開唱
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20日起將在上海體育場一連帶來兩場演出。(圖/潮水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情歌王子」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20日起將在上海體育場一連帶來兩場演出,共計16萬張門票火速秒殺,他開心表示:「感謝上海場16萬顆心,與我緊緊相繫。愛你們。」而杜拜演唱會也將在6月重啟。

張信哲原定2月在杜拜開唱,成為首位在該地舉辦大型個唱的華人歌王,可惜當時受到極端氣候冰雹和暴雨影響場地,不得不做出延期演出的決定。

好事多磨的杜拜演唱會,如今確定在6月9日登場,張信哲欣慰地說:「原定的行程被打亂了沒有關係,『安全』永遠是一場演出最重要的事,謝謝大家為我留下了時間,我會帶上最精彩的演出回來。」

張信哲開心說道:「在這個神祕的國度隨時充滿驚喜,阿拉伯式的友誼收穫滿滿。」除了領取官方頒予的「阿聯酋AIM文化友好大使」,前陣子也在中東荒漠拍攝演唱會前導素材及Vlog。

為了這套「未來式」巡演,張信哲也量身打造了新書《未來是》,強調可將旅遊《未來式》巡演各站的票根、高鐵票、登機證都收藏在這本萬用書裡,「甚至可以把不同場次的紙花或神秘禮物都可以收藏進來,變成《未來式》大圖鑑喔。」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