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周刊王

動力火車關注未成年兒少議題 顏志琳:錯了就是要接受懲罰

動力火車關注未成年兒少議題 顏志琳:錯了就是要接受懲罰
顏志琳、尤秋興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動力火車今(12日)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顏志琳、尤秋興皆表示「這真的是歷年來最舒服、最輕鬆的一次工作」,透露廣告拍攝過程中躺著又按摩,舒服到睡意襲來,「我們差點在按摩椅上睡著進入夢鄉,不自覺地張開嘴巴露出舒服的微笑」。

今顏志琳看來略顯疲倦,他坦言不小心罹患流感,前天彩排時甚至失聲,受訪時除戴上口罩,不忘提醒「離我遠一點」。尤秋興則說,前天顏志琳練團時整個病懨懨、處在很想睡覺的狀態,隔天因為顏志琳看完醫生,確診是流感,因此放假1天。但兩人皆表示絕對不會因此影響到下周20、21日高雄巨蛋的演唱會。

近日黃子佼的性醜聞連環爆,更因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涉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獲緩起訴處分,引爆演藝圈發聲連署修法。身為兩個女兒父親的顏志琳直言自己有關注未成年兒少議題,也沉痛發聲:「錯了就是要接受懲罰。」

對於女兒的管教,顏志琳說平常就會教導女兒正確的觀念,像是不能太晚回家、不要隨便和陌生人接觸,「現在是我們在管妳們,以後18歲要自己負責」。好奇會擔心女兒交男友嗎?他表示「我對於她們交男友是還好,但老婆對女兒說說18歲前還不行,目前是這樣教導」。

顏志琳隨後補充:「但她到時候交男朋友,我心態怎樣我就不知道了,原來她有男朋友、我這麼難過之類的,現在就覺得OK啊。」他也笑說女兒平常都會和媽媽講感情方面的事情,和他則分享音樂,像是小女兒是IU鐵粉,房間裡貼滿IU的海報,2、3年前也曾要他翻唱歌曲,只是當時並未Po上網。

《CTWANT時報周刊》提醒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