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2 | 周刊王

吳慷仁嘆近期「心情不太好」 呼籲彼此尊重:攻擊謾罵沒幫助

吳慷仁嘆近期「心情不太好」 呼籲彼此尊重:攻擊謾罵沒幫助
吳慷仁出席營養品代言記者會,呼籲不要彼此謾罵、攻擊。(圖/品牌提供)

[周刊王CTWANT] 吳慷仁今出席營養品代言記者會,問起近日天災、社會事件等新聞,他強調不針對當事者發表意見,但他深感最近社會氛圍低迷,直呼:「沒有特別想法,該罵的、該念的都有了,彼此攻擊、情緒性的字眼,對社會沒有太大幫助,看了心情不是太好。如果一件事情已經走到司法,我覺得應該要交給司法。」認為最重要的是受害者後續療傷過程。

吳慷仁表示,每個人都可以對於時事發表個人意見,「大家對於這個事件,除了提供自己輿論的想法、對於普世價值跟社會道德觀的想法以外,是不是可以先緩一緩,可以冷靜一點?」發表意見的同時,彼此也需要互相尊重。

對於女友邵雨薇日前宣布暫停工作到日本遊學,吳慷仁透露近來忙工作,可能暫時沒有機會到日本跟邵雨薇相聚,「她的工作量不比我少,她計畫這個事情滿久的,我覺得她是把它當成一種一半進修、一半放鬆的一種狀態。」他透露邵雨薇會跟他分享在日本的遊學日常,他也希望邵雨薇能趁這段時間好好放鬆、充電,之後再回來好好工作。

14日就是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吳慷仁此次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他主演的《富都青年》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他透露明天就要飛到香港參加典禮,他笑說自己入圍已經很榮幸,志在參加,「可能就準備衣服吧,而且我應該會走紅毯兩次,跟著《但願人長久》、《富都青年》一起。」5月則會跟著《破浪男女》劇組一起,參與「金馬前進坎城」計畫,一起到坎城宣傳。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