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3 | 周刊王

好萊塢最淒涼的明星爭取幸福 基努李維傳準備迎娶5年女友

好萊塢最淒涼的明星爭取幸福 基努李維傳準備迎娶5年女友
亞莉珊卓葛蘭特與基奴李維。(圖/達志/美聯社)

[周刊王CTWANT] 以《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系列作品聞名,又以親民、貼心、生活樸實而聞名的好萊塢知名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過去就曾因為悲慘的經歷,再加上其時常不修邊幅的造型曝光,被許多網友戲稱為「好萊塢最悲慘的明星」。而如今外媒爆料指出,基奴李維即將在自家豪宅辦理婚宴,準備迎娶交往5年的女友、視覺藝術家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

據了解,現年59歲的基奴李維出道於1984年,早在1994年就憑藉《捍衛戰警》其中陽光帥氣的形象而走紅。先不論其幼年時就與母親四處流浪。基奴李維在情感這塊一直都不是很順遂,在1991年認識的摯友瑞凡菲尼克斯(River Phoenix),最後在1993年因為吸毒過量身亡;1998年與女演員珍妮佛賽姆(Jennifer Syme)交往,雖然1年後珍妮佛賽姆懷孕,但最後不幸流產,兩人也在2000年分手。珍妮佛賽姆也在2001年疑似因為服用精神藥物受到影響,發生車禍身亡。

失去摯友、小孩、與愛人,讓基奴李維之後接近20年的時間一直維持單身狀態,一直到2019年正式宣布與視覺藝術家亞莉珊卓葛蘭特交往。據了解,兩人其實早在2009年就相識,2011年第一次合作,之後一直維持著穩定的合作關係,而兩人疑似是在2018年就開始交往。2019年的LACMA Art + Film Gala電影活動上,基奴李維正式帶著亞莉珊卓葛蘭特共同現身,更宣布兩人正式交往的消息。

根據《In Touch》報導指出,基奴李維即將在自家的豪宅中舉辦婚禮,準備迎娶亞莉珊卓葛蘭特,雙方似乎沒有對外正式宣傳這次的婚禮,僅邀請兩人的至交好友參加,據傳聞出席名單中有喜劇電影《阿比和阿弟的冒險》的演員艾力克斯溫特(Alexander Winter)。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