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周刊王

納坦雅胡嗆伊朗:誰傷害他們就會反擊 拜登回戰情室開會

納坦雅胡嗆伊朗:誰傷害他們就會反擊 拜登回戰情室開會
美國總統拜登在戰情室開會。(圖/達志/美聯社,下同)

[周刊王CTWANT] 伊朗13日晚間對以色列射百架無人機,以色列總理尼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強調,軍方已做好任何準備,誰傷害他們,他們就會傷害誰。美國總統拜登也貼了回白宮戰情室的照片,並說美方會支持以色列。


納坦雅胡嗆伊朗:誰傷害他們就會反擊 拜登回戰情室開會
以色列鐵穹防空系統。

據《Fijivillage》報導,納坦雅胡表示,以國在確認伊朗發射無人機後,軍方已做好任何準備。據悉,近2周前,伊朗少將在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的一場空襲中喪生,而伊朗很快將行動歸咎於以色列,誓言要做出回應。

納坦雅胡說,最近幾週,以色列一直在準備應對伊朗的直接攻擊,軍方部署了防禦系統,為任何情況做好了準備,不論是要抵禦攻擊還是進攻,以色列很強大,國防軍強大,民眾也強大,也謝謝美國和英國等盟友和以色列站一起。

內塔尼亞補充,他們確定一個明確原則,誰傷害他們,他們就會傷害誰,以色列堅決不讓自己受任何威脅,也希望人民能聽從國防軍指示,一同戰勝所有敵人。據悉,自去年10月初以來,以色列對加薩的攻擊行動,已造成超過3.3萬名巴人死亡,超過7.6萬人受傷。

據《美國之音》報導,拜登在X發了一張他和情報官員在戰情室的照片,他表示,美國對以色列的安全和抵禦伊朗的威脅是肯定的。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說,拜登團隊跟以色列官員持續保持溝通。

據悉,拜登12日說,預計伊朗會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國防部官員也說,美軍開始對中東派遣額外部隊,該地區約有4萬名士兵。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海軍將兩艘驅逐艦移到以色列附近,應對伊朗的攻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