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周刊王

周杰倫日本知名度輸慘「僅2人認識」!最有名台灣人是她 背後原因曝光

周杰倫日本知名度輸慘「僅2人認識」!最有名台灣人是她 背後原因曝光
台客劇場隨機訪問路人,卻發現只有2個人認識周杰倫。(圖/翻攝YouTube/台客劇場TKstory)

[周刊王CTWANT] 天王周杰倫出道多年,在世界各地都享有知名度,不過近日YouTuber「台客劇場」到日本下北澤訪問時,竟只有2名路人認識周杰倫,讓他們相當震驚,而在日本最有名的台灣藝人則是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奪下寶冠。

「台客劇場」近日到下北澤街訪,並針對「日本最有名的台灣藝人」隨機訪問路人,結果他們發現在總票數107票中,由周子瑜拿到39票奪冠,2、3名分別由曾經都到過日本發展的徐若瑄及金城武獲得20票及13票。

至於第4則由嫁給日本藝人AKIRA的林志玲獲得,拿下8票;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周杰倫竟排名倒數,不過也有25位民眾則是1個人都不認識,讓主持人林冠廷相當震驚,不禁表示「在我心目中他(周杰倫)超紅的,他是超級巨星,不能在公共場所出現的那種超級巨星。」

林冠廷分析周子瑜之所以能在日本享有高知名度的原因就是因為,除了KPOP在國際行銷非常強之外,還把很受歡迎的歌曲都翻譯成不同國家的語言,融入市場。

影片發布後,也引起網友留言熱議,「只要向日本人說林志玲是EXILE AKIRA的老婆,他們就都知道了。因為EXILE在日本常開演唱會,而且挺有名的」、「金城武跟徐若瑄要有點年紀的日本人才認識」、「原來完全不認識的也有這麼多啊,好令人意外。」「所以周當時跟侯去日本玩,以為很安全」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